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科技 > 正文

翡翠教育:网络安全工程师,高薪背后的真相

2017年6月《网络安全法》正式施行,如今网络安全法施行一周年,你的网络环境变得更安全了吗?

随着互联网的全民化,网络安全变得愈发重要。在《网络安全法》等一系列政策法规的落地实施,给了网络安全以政策保障后,网络安全人才的培养成为首要任务。我国高校的信息安全、网络安全相关专业起步较晚,目前课程教学、实践教学等方面仍有欠缺,加之高校人才培养的周期较长,网络安全人才缺口一直得不到填补,人才薪资也水涨船高。

翡翠教育是一家致力于IT领域专业人才的培养的教育培训机构,自办学以来为社会培养了大批的IT行业高端复合型人才。针对目前网络安全人才缺乏的现状,翡翠教育适时推出了网络安全工程师培养计划,聘用业内专家级讲师专注培养IT市场紧缺的合格的网络安全全职专业人才。

网络安全工程师高薪众所周知,但据翡翠教育网络安全专业负责人汪老师介绍,其实网络安全工程师可以称作是一个佛系学科,其对于学员的职业素养、心理素质、道德品质以及学习能力的要求都非常高,且其面对的是一个有着巨大缺口的用人市场,因此完全不用为就业担心,只需要安心学好技能,培养持续学习的能力,在翡翠教育的协助下做好未来的职业规划,将会有宽广的就业范围。

目前网络安全工程师的岗位包括安全服务工程师、渗透测试工程师、安全运维工程师等,其月薪在8000元到10万元不等,高端人才月薪可达30万元。据悉,翡翠教育此次启动的网络安全工程师培养计划,精简不必要的环节,将人才培养周期缩短至5个月,通过网络安全、服务安全、代码安全、渗透测试、项目实战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人才培养。此外,翡翠教育还将在培训课程全程进行安全素养、职业素养的培养。

翡翠教育培养的网络安全人才毕业后不仅可以从事安全服务方面的工作,也可以从事网络信息安全相关的技术研究工作,翡翠教育应用优质的教学资源,培养学员可持续的学习能力,让学员能够在职场能够快速发展,未来成为行业骨干。

只要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且对网络安全这个专业有着浓厚的兴趣,即使你是一个网络安全小白,也可以加入到这个队伍中来,扩充国家的网络安全实力,将有你的一份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