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科技 > 正文

“天桥奥悦”领衔“中国制造” 正式进军高端冰雪装备产业

近日,株洲天桥奥悦冰雪科技有限公司与以色列IDE公司签署了包括技术授权转让、设备采购及科学研究战略合作在内的三大协议,并将在“高温造雪”科技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建立研发中心。

\

\

天桥奥悦将引进IDE公司的VIM专利技术及相关设备,并消化、创新生产常规环境下也能造雪的“高温造雪机”,实现此类高端造雪机的国产化。这标志着“中国制造”正式迈入“高端造雪机”领域。

我国南方滑雪产业受自然环境的限制极大,温度、湿度等气象条件成为南方造雪不可逾越的自然条件。

\

天桥奥悦对VIM系列造雪机国产化成功后,不管天气如何,任何时间、温度、湿度,可以全天候造雪,为北雪南移变为可能。

奥悦冰雪集团董事长钟帅先生在签约仪式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能够助力“中国制造”进军外企垄断的行业既是奥悦冰雪集团的骄傲,更是国人的骄傲,这一小步的迈进极为振奋人心。

奥悦冰雪集团志在搭建国际化冰雪产业投资、运营平台,专注于中国冰雪体育旅游产业的建设与经营,现已在北京、重庆、沈阳、镇江、株洲、齐齐哈尔等地投资逾百亿元建设7个大型冰雪度假小镇和冰雪体育公园。此次与上市公司“天桥起重”和风投企业“科聚创业”联手成立株洲天桥奥悦冰雪科技有限公司,并拿下高温造雪机在中国的独家生产、销售权,宣示奥悦冰雪集团成功切入我国冰雪装备产业另一高端市场,将为我国冰雪产业、冰雪装备低成本高质量升级开辟一条坦途。

\

奥悦冰雪集团副总裁吴文华先生告诉记者:今后几年内,奥悦冰雪集团还将在全国一二线城市投资布局20个以上的冰雪体育文旅项目。并将不失时机地继续联手相关高端企业,引进国际最前沿的冰雪装备技术和产品,使之国产化,以提升我国冰雪产业的档次,降低冰雪产业的开发成本。从而让冰雪爱好者以更低的消费,享受更高档次的冰雪运动、冰雪旅游服务。为助推我国实现“3亿人上冰雪”的宏伟目标,做出应有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