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科技 > 正文

新蛋“圈地”中国制造企业 联络互动借跨境电商为外贸赋能

此前曾多次公开表示,要借助跨境电商平台,为中国制造企业获取更多市场份额的联络互动董事长何志涛,在3月27日再次公开回应了用跨境电商为外贸赋能的观点。

“如果美国会出现一个京东这样的企业,新蛋是最有机会的。”何志涛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解释,“新蛋在北美有3600多万用户,在该市场的IT品类里销售里,新蛋一直是第一名。”

之所以会有这样的观点,是基于何志涛对新蛋本土化运营的肯定,“现在的新蛋准确来讲是一家中国公司,联络互动进入之后,新蛋从管理层、管理风格上有非常大的变化。虽然新蛋的绝大部分业务目前在北美市场,但是,联络互动控股新蛋之后,在两个方面进行了改变,一是新蛋的未来品牌的拓展,另一个就是品类的拓展。”

基于对跨境电商市场的预判,联络互动在此领域做了较大的投入,目前来看,也有越来越多的“盟友”正在加入新蛋的“朋友圈”。在3月27日,由浙江省商务厅、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作为指导单位,联络互动旗下企业新蛋主办的“Newegg新蛋全球卖家峰会暨ttchic品牌发布会”上,除了海康、小米这些重量级制造商与新蛋携手外,包括户外、服装(时尚)、家居、汽配、工具等多个行业的优质企业也表达了加入出海大军的意愿。

愿意加入新蛋“朋友圈”的企业认为,除了新蛋拥有成熟的北美市场优势外,其在全球多个国家建立的上百万平方英尺的物流仓储中心也是中国制造企业最为看重的重点。

“目前新蛋仓储物流中心配备了全球最领先的自动派货系统。这种先进的自动派货系统能同时处理两万五千种以上商品,正确率高达99.9%,每年处理全美高达1500万个包裹。其中自动化程度最高的印第安纳仓, 7小时可以拣1万个包裹,而负责拣货的员工只有4名。”来自联络互动的资料显示。

这被外界认为,依靠成熟先进的仓储系统,新蛋平台将更快把中国优质产品送到客户手中,提升消费体验,而消费体验的提升,也有助于联络互动打造有自己特性的新零售商业模式。

另据了解,本次发布会上联络互动以新蛋为依托开拓ttchic品牌,着力强化跨境出口服务能力。通过ttchic,跨境企业可以享受品牌、营销、推广、仓储、物流、法务、财务等一站式出海服务,服务重点在于品牌和营销体系的搭建。经过打造,卖家能够以全新的海外品牌形象,享受新蛋的营销推广体系和仓储物流服务。同时,ttchic会帮助卖家,运用新蛋现有营销体系,最终实现当地主流媒体、社交网络推广及产品销售。为中国制造企业规避风险、规范出海、获利最大化提供了相当完善的服务保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