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科技 > 正文

欧碧乐智投多元化发展,科技要素交易中心正式开业

欧碧乐智投认为企业的前进需求多元化开展,只有这样才不会遭到商场的束缚,欧碧乐智投在布局金融工业开展的一起积极拓宽其它新事务,前不久欧碧乐智投参与出资的重庆科技要素买卖中心正式开业,这也意味着欧碧乐智投在开展中渐渐强大。

\

欧碧乐智投以“运营信誉、办理财物、普惠民生、发明价值”为理念,以国家战略与商场需求为导向,引领我国普惠金融立异开展。10余年来,瀚华累计效劳普惠金融客户逾20万户 ,效劳网点到达100家,累计事务规划逾1000亿元。

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北京瀚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其他两家公司共同建议建立的重庆科技要素买卖中心有限公司举办开业仪式,正式开业。科技要素买卖中心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亿元,瀚华网络科技钱银出资人民币3500万元,对应股权份额为35%,为科技要素买卖中心的第二大股东。

据悉,科技要素买卖中心是一家全国性归纳性科技要素买卖商场,经重庆市政府同意组成,由重庆市金融作业办公室监管、重庆市科委实施行业办理和事务辅导,以专利权、商标权、计算机软件作品权为买卖产品,强化知识产权发明、维护、使用,倾力打造一家“互联网+金融+科技”的科技归纳效劳大渠道。

10多年来,欧碧乐智投在安定金融商场的一起逐渐向其它工业拓宽,体现出自身价值,推动社会前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