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科技 > 正文

未来旗舰OPPO Find X国内即将发布

OPPO FindX中国发布会于今天在北京798艺术区79罐拉开大幕,正是在四年前,OPPO在同一块场地上发布了首次搭载VOOC闪充和天际线呼吸灯的Find7,而在四年之后的Find X中国发布会上,OPPO通过这款未来旗舰再次带给国内用户惊喜。

\

有人说OPPO之所以仍然选择79罐来发布FindX,背后是体现着品牌的初心。回顾2011年OPPO首次发布Find系列产品,几乎每一款都在当时引起行业关注,例如一度成为全球最薄手机的Finder、首款采用1080P屏幕的Find5以及引领行业走向快充时代的Find7,每一款系列机型都在外观或是功能上汇集了OPPO对于产品、用户体验的思考和探索,OPPO对于产品的极致甚至是体现在机身的颜色或是一个线条都会花费数月的时间进行推敲打磨,只为在开箱的一刹带给用户最惊艳的视觉呈现。

\

而Find系列的每一款产品在视觉观感上的优先级也是极高的,无论是极具视觉冲击力的息屏美学还是灵动的天际线呼吸灯,OPPO一直追求着将至美的设计赋予在Find系列的产品之上。最终,在四年磨一剑的FindX上,我们看到了正反无孔、浑然一体的全新外观形态。

\

在数学领域当中,X代表着未知和无限可能,而在OPPO看来,FindX中“X”的交汇还象征着科技与美的交融,于是OPPOFind X也有了未来旗舰的产品定位。FindX是OPPO透过未来视角所呈现的一款至美之作,虽然未来手机无法被人随便定义,但大自然所呈现的“未来”灵感却能够被领悟,OPPO则将这种来自大自然的美通过FindX进行了演绎。

\

为了将Find X的至美诠释到极致,OPPO在背后所付出的努力恐怕是常人难以想象的。对OPPO而言,FindX是一个极具挑战性的命题,由于FindX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和内部结构,这也就意味着在元器件的选用、结构设计以及材料和工艺的每一个环节都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和挑战,但也正因为OPPO对至美一往无前的追求,才让FindX以颠覆手机外观的形态华丽回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