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科技 > 正文

开售倒计时3天!潮流旗舰vivo X23诠释科技至美

​今年的手机行业可谓是热闹非凡,各大手机厂商都在不断发力推出旗舰机型。其中,国产顶级厂商vivo的表现可谓是非常强势,每一款新机型都在手机行业产生极大的震撼效果。未来旗舰vivo NEX的发布,让广大用户真正感受到了“全面屏”的魅力。前段时间刚刚发布的X系列旗舰vivo X23,更是以其极具潮流属性的外观、优异的双摄方案以及更加智慧的操作体验,备受用户青睐。vivo X23将于在9月14日正式开售,售价3498元。

\

全面屏已经成为手机行业不可或缺的存在,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刘海”全面屏,对刘海屏的评价更是褒贬不一。vivo X23采用全新的灵动水滴屏设计,屏占比更是高达91.2%,显示区域更为广阔。搭配上Super AMOLED屏幕以及支持P3色域,内容显示更加清晰细腻,色彩丰富。无论是追剧,还是游戏都能获得更加沉浸的视觉体验。

\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年轻人在选择手机的时候会非常注重外观颜值。vivo对于时尚潮流的理解远远超乎我们的想象。vivo X23采用了全新的渐变设计,独特的3D幻影极光纹为其赋予了与众不同的美,彰显魅力与诱惑。色彩的渐变,光影的流动,无不全诠释着vivo对潮流时尚的精准拿捏,引领着手机行业的发展潮流。

\

屏幕指纹识别技术首次出现在vivo手机上的时候,便引起了手机行业的轰动,这一全新技术的应用,也被各大手机厂商所学习。此次,vivo X23搭载了第四代光电屏幕智能技术,F/1.8超大光圈的传感器以及750ppi像素密度,识别速度与识别精度大大增加,用户可以感受到极速的屏幕解锁体验。与此同时,vivo X23在屏幕解锁时还加入了解锁光效,酷炫十足。

\

在年轻用户非常注重的手机拍照方面,vivo X23更是进行了全面的优化升级。超大广角镜头以及全新的超逆光拍照技术,绝对是最亮眼的存在。主摄采用了索尼旗舰CMOS IMX363,副摄还首次采用了拥有125°的超大视野的超广角镜头,在拍照时可以容纳更多的场景。

超逆光技术有着高达12.3Evs的宽广动态范围,使得亮部和暗部细节得以彻底保留。如此强悍的拍照能力,即使是拍照水平不高的小白也可以轻松拍出高水平大片。

\

这些仅仅是vivo X23众多亮点的一部分。10nm工艺的高通骁龙670AIE芯片,8GB+128GB的大存储组合,全新升级的Jovi 智能助手都为vivo X23加分不少。

vivo X23均衡且一流的硬件配置与交互体验,必将成为最具竞争力的旗舰手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