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科技 > 正文

2018集成灶10大品牌排行榜:德西曼扶摇直上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住宅环境的改善,消费者对厨电产品的升级需求越来越强烈,传统厨电产品逐渐被新型厨电产品(集成灶)替代。集成灶,是一种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蒸烤一体机)、储藏柜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厨房电器,具有节省空间、抽油烟效果好、节能低耗环保等优点。在厨电行业中,集成灶得到了飞速发展,倍受消费者的追捧和喜爱......

在这样如此的大环境下,随着集成灶在厨电市场占有率的提升,国内家电行业的巨头发觉到集成灶市场的巨大潜力,美的、海尔、TCL、容声、志高等企业纷纷进军集成灶行业,再一次把集成灶的势头推上了新高度!

\

根据网友推荐,通过品牌、性价比、质量、价格等等因素进行比较,2018年德西曼集成灶如一匹黑马突出重围,荣登集成灶10大品牌。实力造就品牌,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德西曼集成灶作为2018集成灶十大品牌之一,是如何从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集成灶知名品牌的呢?

净烟实力派,首选德西曼

绍兴西曼生活电器有限公司,德西曼品牌肩负着引领行业进步、倡导国人品味生活,始终致力于不断研发智慧+.时尚+的厨电产品奉献全球,以全新的设计理念引领消费潮流,更以行业首创的理财型商业模式打造中国厨电行业创富下一站。同时,德西曼品牌承载着『开启品质厨电新生活』的美好使命,为实现『小厨.大爱』这一人文品牌新高度而永不止步。

在厨卫变革的潮流中,德西曼集成灶无疑在厨卫革命中扮演着承前启后的重要角色,引领厨卫变革走上一个新的台阶,彻底使家居厨卫的面貌焕然一新。

\

功能:全面满足需求

德西曼集成灶在功能上可以解决吸油烟、燃气灶、消毒,以及减少油烟、噪音对人体健康造成的伤害等问题;外观上可以满足厨房的简约、实用、时尚,以及增加厨房空间利用等,兼顾厨房实用与美观、节能、环保!

德西曼集成灶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储藏等功能于一体,除了环保节能,还可以满足消费者各方面的需求。外观有消费者喜爱的各种尺寸大小,同时可选购不锈钢或玻璃等台面,与橱柜拼接一起协调自然;内部充分利用空间,具有消毒系统和碗架功能化设计装置,不同材质的餐具也可同时消毒与存放。

\

中国人的胃又特喜欢煎炒烹炸,大量的油烟从锅中冒出,油烟机吸不尽的,围绕在主厨身边,危害TA的健康。而中国菜煎炸炖炒的烹饪方式,使得中国式厨房存在着空间小、能耗大、油烟重、消毒难、收纳凌乱等缺陷,集成灶拯救了大部分家庭的厨房,给你一个时尚现代的家,轻松做开放式厨房,尽享无烟厨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