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小康建设 > 正文

义县:王德佳到义县调研经济运行、园区改革和项目建设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德佳率相关部门到义县调研经济运行、园区改革和项目建设工作,实地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县领导苏贵宏、杜鑫峰陪同调研。

王德佳一行先后考察了锦州七里河经济开发区辽宁锦兴电力金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锦州富山密封科技有限公司和锦州捷通铁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通过听取汇报,了解企业当前运行和市场销售情况以及面临的问题,针对部分问题,王德佳要求随行的相关部门要及时跟进,迅速解决,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长苏贵宏汇报了义县一季度经济指标预计完成情况和锦州七里河经济开发区建设发展情况。截止二月末,义县财政一般预算收入8390万元,预计一季度完成1.29亿元,按序时进度实现“开门红”;固定资产投资预计一季度完成3.9亿元;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完成2.65亿元,同比增长23.6%,预计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一季度完成8.2亿元。

年初以来,义县先后召开大会,对全县经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体现在:顺利推进11个亿元以上重点项目开工建设和投产;积极主动“走出去、请进来”,招引一批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落户;加快发展现代农业,加大对民营经济的支持力度。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了农村从普遍落后到追赶先进的全面改观。锦州七里河经济开发区今年一季度预计生产总值实现17.22亿元,新签约落地项目11个,正在推进洽谈项目14个。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德佳对义县经济运行、园区改革和项目建设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此次调研,通过进企业、听汇报,了解到义县一季度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很大成效,各项指标均位于四县(市)前列,这与各部门齐心协力,积极干事创业的精神是分不开的。要继续保持良好势头,总结经验,针对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整理,加以解决,为企业提供更高效的服务。

王德佳强调:要发挥园区优势,为企业在落户及运营上提供帮扶,要深化园区改革,激发活力,增强承载力,围绕项目建设开展工作,做好投资及产业结构调整,通过开展走请活动,招引一批科技型、环保型大型企业落户;要做实开工月活动,科学规划,杜绝弄虚作假行为,用实际行动抓好“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