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小康建设 > 正文

丁小强调研市区项目建设时强调办好民生实事

咸宁新闻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荣华、见习记者 吴文谨报道:9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小强调研市区有关项目建设时强调,要加快民生工程进度,办好民生实事。

丁小强一行来到温泉肖桥村一组,实地察看市直学校教师安居工程,详细了解工程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指出,教师安居工程是一项惠民德政工程,有关方面务必高度重视,找准问题症结所在,破解难题抓紧推进,尽快完成这项工程,把好事办好。有关部门要明确责任,搞好项目协调服务。施工单位要加快进度,保证工程质量。要严肃纪律,绝不允许产生腐败现象。

丁小强深入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建设工地,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工程建设等情况,研究如何化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

该中心2012年筹建,目前主体工程已封顶。丁小强指出,残疾人是一个特殊困难的群体,需要格外关心、格外关注。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是提升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的民生工程,要加大支持力度,多方筹措资金,加快推进项目进度。要不断加强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文化体育、维权等服务体系建设,营造良好的扶残助残社会氛围。

丁小强来到咸宁高新区,走访北辰汽车转向系统有限公司等企业。

生产情况如何?用工有没有困难?销售行情怎么样?丁小强仔细了解企业各方面情况。他强调,咸宁高新区要继续深化“三抓一优”,加快企业技改步伐,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当好“领头羊”。要优化政务服务,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优良环境。要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方胜,市委常委、咸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杨良锋,副市长刘复兴参加调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