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小康建设 > 正文

齐心协力开启项目建设新征程

春季复工会议召开后,为了顺利完成今年项目工作任务,近日我局组织项目管理人员对我局实施的重点项目进行了春季复工现场大检查。

\

今年我局负责实施的重点项目15项,已开工建设项目13项,未开工项目2项。此次重点对已开工建设的项目手续不全、人员不到位、施工现场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进行了检查,并就项目工期安排、施工质量及进度提出严格要求,对三个项目施工进度缓慢和现场存在安全问题的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进行了约谈,督促加大施工力度,及时对查出的问题进行整改。

\

在检查过程中刘刚局长提出以下三个要求:一是各施工、监理单位要科学部署,及时与建设单位沟通,抓好黄金施工期的各项工作安排,确保工程按期完成;二是在施工过程中要对安全生产工作引起高度重视,提高施工人员安全防范意识;三是在施工过程中要根据我县“五城同创”的要求做到文明施工,不允许乱倒建筑垃圾、施工车辆无证上路、渣土运输遗撒现象发生,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落实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复工后各项目质量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开展,为顺利完成今年固定资产投资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