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小康人物 > 正文

茶陵县委书记邓元连:做好老龄工作 让广大老年人老有所依

6月13日,茶陵县委书记邓元连调研老龄工作,彭永强等领导以及“六老机构”负责人参加。

近年来茶陵县老龄组织不断优化,老年权益保障有力,养老机构遍布城乡,老年人健康管理卓有成效,老龄宣传丰富多彩,敬老氛围日渐浓厚,“银龄安康”稳步推进,老龄事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

邓元连充分肯定了老龄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各位老年同志们表示问候,在了解到老龄工作中存在工作机构不健全、经费不足等困难问题时,邓元连与现场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沟通交流。他表示,要积极探讨解决方法,尽全力帮助解决困难。

邓元连强调,做好老龄工作事关人民福祉,相关部门单位要提高认识,各尽其责,社会各阶层要主动关心关爱老年同志,老年工作委员会要做好工作协调,拿出工作计划,形成齐抓共管、协同互动的社会化老龄工作格局,帮助老龄工作顺利开展,让广大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