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小康人物 > 正文

她从一个欠下巨额外债的穷家女变成百万富翁

\

\

央视网消息:说起七彩山鸡,也许您并不陌生。它俗称野鸡,又叫雉鸡,因其羽毛七彩斑斓而得名。七彩山鸡具有很多优良特性,比如它适应性广,从平原到山区、河流到峡谷,海拔300米到3000米基本上都能看到它的身影。七彩山鸡的用途也十分广泛,是集肉用、蛋用、观赏于一身的名贵野味珍禽。

\

\

我们本期故事的主人公就是一个通过养殖七彩山鸡实现自己创富梦想的典型代表。她叫史忠存,云南省富民县人,她从2009年开始养殖七彩山鸡,经过多年发展,如今她的养殖场规模已经扩大到上百亩,山鸡存栏1万多只,年销售收入达到了300多万元!

\

可是谁又能想到,史忠存的七彩山鸡养殖之路曾坎坷万分,因为养山鸡,她欠下巨额外债,也因为养山鸡,她差点失去一只眼睛,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

\

即使经历如此多的磨难,史忠存依然坚持养殖七彩山鸡。然而在养殖过程中,有一个问题令史忠存非常头疼,那就是七彩山鸡好斗互啄的本性。她该如何解决呢?

\

史忠存的七彩山鸡终于养殖成功,可是根本卖不动。为了能够顺利打开山鸡销路,她又想出了哪些奇招?

\

\

面对线上代理商的频频流失,她又该如何应对?从原来的一无所有到现在的妇女创业带头人,她经历了哪些不为人知的故事?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