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小康人物 > 正文

陈桥中学顾锦平获感动南通·教育人物称号

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和市教育局联合开展的第九届“感动南通教育人物(群体)”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港闸区陈桥中学顾锦平老师榜上有名。

顾锦平老师,栉风沐雨,寒来暑往,数十年如一日。作为班主任,她长年坚守着“吃苦奉献,勇争一流”的学校精神,恪尽职守,孜孜不倦,尽心竭力,管理有方。她所带的班级,班风正,学风浓,成绩好。华章满校园,桃李满天下。作为英语老师,她潜心英语教学,努力使课堂成为孩子们英语学习的乐园。她用语言播种,用心血滋润,学生因她而快乐,她因教育而美丽。她,区“优秀班主任”,区“优秀少先队辅导员”“港闸区国盛教育奖励基金终身成就奖”,“南通市文明百佳代表”。她的事迹多次被《江海晚报》《南通日报》报道。

在前九届评选中,区陈桥中学已有2名教师(群体)获此殊荣,获奖率居全市前列。在陈桥中学还有很多像顾锦平老师一样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人。他们“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满怀斑斓的教育梦想,在田园中执着追梦。他们团结一致,始终拧成一股绳,质朴而刚强。他们凭着真诚质朴的教育心境、高效灵活的教学方式,默默奉献在教育之路上,赢得了学生的喜爱、同行的认可和社会的广泛赞誉。

有一种追求叫做心存大爱,有一种贡献叫做卓尔不凡,有一种团队叫做执着坚守。就是这样的一棵棵立地生根的树,就是这样的一个个默默耕耘的身影,让陈桥中学成为港闸教育土地上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也让港闸教育成为真正人民满意的教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