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小康人物 > 正文

他从养鸡行业里发现了新的财富秘籍

张杰来自湖北省长阳土家族自治县,在当地他可是个有名的养鸡大户,带领了当地395个农户养鸡创富。但是说起他的养鸡经历可谓是一波三折。

致富

  2010年,一直在外打拼的张杰回到老家,看到村子越来越落后,他想可以通过养鸡带动村子的发展,于是他买了1000只鸡苗开始了他的养鸡之路。

  刚养了半年,1000多只鸡在短短1个星期内全军覆没。

致富

  2012年学习养殖技术之后的张杰继续养殖,眼看着第二批鸡就要上市销售,原本定价168一只的鸡,收购商出价80元一只,这让张杰措手不及。

致富

  为了销售这些鸡,有着营销经历的张杰知道酒香也怕巷子深的道理,他决定做大量广告推销,通过两个月的广告宣传,张杰养的鸡顺利地卖了出去。

  张杰心思缜密,通过顾客反映他突然意识到,之前养的一直都是公鸡,没有鸡蛋销售,但是当地顾客对于鸡蛋的需求也是越来越高,于是他决定改养母鸡。

致富

  生意越来越好,销量也越来越大,但是货源逐渐跟不了,他想到成立合作社,与当地农户共同养殖,农户负责养殖,每只鸡苗以十元的价格销售给农户,张杰负责销售。

  看张杰如何凭借努力和坚持,花费7年时间,完成了从养鸡“门外汉”到当地同行口中“鸡司令”的华丽变身!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