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小康人物 > 正文

秦红旗教授参加第十届全国名老中医临床技术高峰论坛

三焦针快针疗法创始人秦红旗教授参加第十届全国名老中医临床技术高峰论坛,并在现场演示特技疗法。

5月25日,由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特效医术发掘整理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十届全国名老中医临床技术高峰论坛在京召开,苏州臻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大会特别支持单位,秦红旗教授作为大会特邀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

第十届全国名老中医临床技术高峰论坛

秦红旗教授参加第十届全国名老中医临床技术高峰论坛

秦红旗教授,男,1961年出生于七朝古都开封,2003年获得中南民族医学院中医硕士,高级中医康复保健师,高级针灸师以及苏州抗衰老学会中医特聘专家,湛江中医学院特聘教授。至今已经行医30余年,擅长针灸,艾灸,导药,放血等中医疗法治疗各种常见疾病及疑难杂症,是三焦针的创始人。尤其是在针灸治疗聋哑,瘫痪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

秦红旗从小深受中原文化的熏陶,酷爱中医,22岁中原神针王神州收其为关门弟子,同时被中医针灸泰斗赵普羽收其为义子,两位针灸界赫赫有名的老师同时亲手传授中医针灸绝技。秦红旗尊师重道。勤学好问,深受王老与赵老器重,30几年在王老和赵老言传身教的影响下,秦红旗不仅学会了一手针灸绝技,更培养了温文尔雅,济世救人的大医风范。

秦红旗教授参加第十届全国名老中医临床技术高峰论坛

4.jpg

大会上,秦红旗教授详细讲解了自己的行医经历,专科特长以及传承技术的情况,在中医针灸泰斗赵普羽和中原神针王神州两位老师的传授和自己的努力钻研下,为更多的患者解决病痛,同时,不断加强技术推广工作,广收门徒,毫无保留的把自己的医术传授给自己的1200余名弟子,这些学生分布在全国各地,为广大患者服务,秦教授还在会场演示了“三焦针快针疗法”,并表示,讲在会后利用相关平台把针法传授给大家,他的演讲赢得了会场领导和专家的一致好评。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