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活动 > 正文

美国佛罗里达高中枪击案已致17人死亡 凶手被捕

\

伤者接受救护

发生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一所高中的枪击案,目前已造成17人死亡,另有14人被送往当地医院,凶手目前已被捕。报道称,该19岁凶手此前曾是该校学生,因“纪律原因”被开除。

据法新社15日报道,

此前,香港东网15日报道,当地时间14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南部帕克兰一所高中发生枪击案,据称已造成3死50人受伤,枪手已经落网。当地政府把一名学生列为可疑人物,但暂未公布该学生的详细身份。

\

枪手被逮捕

报道称,事件发于玛乔里斯通曼道格拉斯中学(Marjory Stoneman Douglas High School)。包括特警队在内的多名警员,荷枪实弹在校园各出入口戒备,也有警犬到场协助。从现场图片可见,有警员进入学校大楼,分批疏散师生,他们步出建筑物时,被要求举起双手。

随后,救护人员将受伤的学生用担架床送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据一名躲避在储物室的学生表示:“当时突然有一阵巨响.....大家都躲在储物室哭。”

当地警方表示,犯罪嫌疑人在案发时头戴黑色帽子,穿着棕色或紫红色上衣和黑色长裤。也有报道表示,枪手持重型武器,戴防毒面罩,用长枪开火。

目前,警方已在社交网站贴出告示,指出事发范围已经被封锁,呼吁民众切勿靠近。

此外,白宫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知道此次事件,白宫正在监察事态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