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胡歌要出新作品了!迪丽热巴和赵丽颖都只是配角!李小璐是主角

关晓彤,杨颖,赵丽颖,迪丽热巴等人,如今都算是娱乐圈中的一线小花旦,而且这些女演员们无不都是如今热播剧的女主角。因为他们在娱乐圈中的地位,如今已经达到了一种高度,所以想让这些出演女主角的一线小花们去出演女配角,几乎是不太可能的事情。但是,有一部神级作品却做到了,这部作品就是凡人修仙传。

\

\

想必之前大家也应该听说过凡人修仙传这部作品,这部作品就是根据大ip的小说改编,剧中男主角的名字叫做韩立,原本是没有女主角的。可是后来改编成电视剧之后,制片方为了让整体的剧情更为饱满,也设定了不少女配角,而在这部作品之中出演男主角这一角色的就是实力派演员胡歌,因为凡人修仙传也是一部仙侠类型的电视剧,所以大众对于胡歌的表演都非常的期待。因为胡歌毕竟是出演仙侠类型电视剧而出名的,其在仙剑奇侠传一和仙剑奇侠传三之中的出色演绎至今让人难以忘怀。

\

而除了胡歌之外,杨颖,关晓彤,迪丽热巴,还有赵丽颖等一线小花都在这部剧中给胡歌作配。这一爆料实在是让网友们极其吃惊,而就是因为如此,所以大众也对这部作品极为期待。当然更让网友们惊喜的是,除了一众一线小花将会加盟这部作品之外,剧中还有吴京,陈小春,还有王宝强等一众实力派演员和老戏骨的参演。而且,这部作品很有可能会在2018年的时候正式开始筹拍,2019年开始播放。

\

不过也有网友在看到了这部作品的如此阵容之后认为:凡人修仙传的演员阵容很有可能是空穴来风,毕竟想要云集这么多大咖,的确是不太可能的事。先不说档期,光只是片酬就有够制片方受的了。对此,你怎么看呢?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