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社会 > 民生 > 正文

洛阳新安石井镇16岁学童因病陷困境 留怡琥珀爱心帮扶

洛阳新安石井镇16岁学童因病陷困境 留怡琥珀爱心帮扶

留怡琥珀销售公司总经理马留玉(右一)对李坤一家进行爱心帮扶

中国网讯5月18日,中国最美村镇-洛阳市新安县石井镇,阳光明媚,对上学的渴望,己成为16岁学童李坤最大的梦想,李坤是洛阳市新安县石井镇山头岭村柳树坑生产组村民,一家五口人,其父李红修,50岁,自小得小儿麻痹症走路不稳,残疾,丧失劳动能力,其母陈小娟,47岁,先天性驼背,患高血压、肺气肿常年吃药,哥哥李飞,23岁,先天智障,生活不能自理,祖母李爱珍,82岁,患心血管病导致半身不遂,李坤,男,16岁,初中二年级学生,左眼部及左头部患先天性神经性纤维瘤,导致视力、智力急剧下降,若不及时医治,就会造成双目失明,全家曾多处举债四处求医,然而高额的治疗费让一家人陷入困境,越来越严重的病情让李坤的求学之路变得更加艰难,经济和精神的双重负担压得一家人喘不过气。

洛阳新安石井镇16岁学童因病陷困境 留怡琥珀爱心帮扶

患有神经性纤维瘤的李坤(右二)急需救治

洛阳市留怡琥珀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留玉了解情况后,立即购买米、面、油、夏凉被、牛奶等物品赶到李坤家中,给他们送去企业的爱心,对李坤家进行帮扶,马留玉表示,下一步将帮助他们积极联系医院救治李坤,同时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进来,共同帮助这个家庭度过难关。

新安县石井镇党委书记王冰表示,尽快落实李坤家庭情况,在政策范围内按条件申请低保并予以政府救助。

为弱势群体送上温暖和关爱,同时也呼吁能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慈善事业中,帮助困难群众早日走上脱贫之路。(张红刚)

编辑:xk-00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