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理事单位 > 正文

纽约州长称需要3万呼吸机,特朗普直呼太贵:我认为他们不需要这么多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据海外网引外媒消息,当地时间26日,特朗普在电视节目中对纽约州州长称需要数万台呼吸机来应对增加病例一事表示质疑。他称,很多人说的数字比实际数字要大,我认为他们不需要4万或3万台呼吸机。“去大医院,有时他们会有两个呼吸机。然而现在纽约州长和其他人却突然跟你说,我们能订3万台呼吸机吗?3万台?你能想象吗?现在每个人都在跟你要求这个数字。”

随后,特朗普还将购买一台呼吸机比作购买一辆汽车,称这种机器“非常昂贵”且“非常复杂”。

据新华社,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2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26日18时(北京时间27日6时),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82404例,成为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根据数据,纽约州确诊病例最多,达37802例;新泽西州确诊病例6876例;加利福尼亚州确诊病例3802例。

当地时间24日,科莫表示纽约州在疫情暴发高峰时的病床需求预期达14万张,目前病床缺口近9万张。

外媒称,纽约州目前在全国各地寻找呼吸机,该州已批准拆分呼吸机,允许一台机器为两名患者使用,科莫说,他们还在努力将数千台麻醉机转变为呼吸机。死亡率攀升部分原因是高龄与衰弱病患仰赖机器呼吸20天以上,时间愈长,病情就愈不乐观。(编辑:杨琳)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