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理事单位 > 正文

在东北的冬天赶集,虽然挨冻但内心火热,来过的人都不禁感叹不亏

经常出门旅游的人知道,我们在不同的地方旅游是有不同的规矩的,也会有不同的感受,但这未尝不是一件好事,会领略到不同的文化。

\

所以大家都鼓励能多出来走动走动,多交流交流,很多人都想读万卷书有点难就走万里路吧,就不断的踏上征程,看中国的大好河山,和大自然的神奇。

\

现在的人们都喜欢探索,探索一些未知的事物,那种感觉又刺激又有挑战的感觉,可能这样说有点夸张,但是我觉得赶在冬天去东北旅游就很有勇气。

\

但是去过的人都说冬天去一次东北真是太合适了,非常值得走这么一趟,要是还能赶上在东北的冬天赶集,那更不亏了,因为虽然挨冻但内心火热。

\

你走进东北的集市,你会看到一辆一辆大车上面什么菜都有,大白菜是最多的,因为东北人的冬天比较喜欢吃屯的菜,比如说酸菜还有冻白菜。

\

让人惊讶的是雪糕冻货排排坐,一排有一排,有勇气买串糖葫芦吃,但首先要有好牙口,它可是冻得刚刚的,还有雪糕,千百种造型躺在地上等着你选,真是能看出来东北的豪放,而且买东西不计较几分几毛,让人觉得很火热了这内心。

\

欢迎大家去东北一探究竟。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