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理事单位 > 正文

气坏网友!男子在马路上50秒内做5次高危动作……

来源:广州日报

老司机们开车上路

最怕的事除了堵车

可能就是遇上不靠谱的司机了

5次踩刹车别车

故事发生在大连开发区海滨旅游路

当时道路上车辆比较多

众多车辆排队依次通行

刘先生是下图中这辆白色轿车的车主,其行车记录仪拍下的视频显示,当时他是正常驾驶,突然,右后方的一辆黑色轿车想从右侧强行超车,超车线路可能位于非机动车道。

刘先生:

黑色轿车一上来又鸣笛又晃灯的,非常不礼貌,所以我就正常按线行驶,没刻意打轮闪出空间让行。

见刘先生不愿让步,黑色轿车不依不饶,借着一个空隙,立即开到了刘先生的车前。

刘先生:

如果真有特别着急的事情,咱都会将心比心尽力让行……可黑色轿车司机如此莽撞、没有礼貌,且又从非机动车道超车,换成谁心里都不太情愿。

随后更令刘先生郁闷的事发生了

黑车司机上演了一系列“骚操作”

气坏网友!男子在马路上50秒内做5次高危动作……

一次、两次、三次……

短短50秒的时间里

黑色轿车司机接连踩下了5 次刹车

故意来别刘先生的白色轿车

幸好,白车与前车保持了足够的安全距离,刘先生的反应也比较迅速,否则很可能会酿成追尾事故。在连续别车后,黑色轿车加速通过一处路口,而后消失在视野中。

刘先生被这一系列操作气得不轻

事发后

他将视频发到了网上

没想到引发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

网友留言

不少网友纷纷表示:

黑色轿车司机的行为太危险!

@七彩泡泡: 这也太危险了,在路上开车,就应该遵守交通秩序,怎么可以胡来呢?

@向海阁主人: 无论出于什么原因,黑色轿车司机都不应该做出如此鲁莽的举动,那么多惨痛的教训摆在眼前,为何就不能醒醒神儿呢?

@冷水寒: 这种人就该爆光他车牌号码,惯它个臭毛病,这种就该先拘留15天,扣12分。

@火燚: 一次是泄愤,二次是余威,三次就是故意了,属于加害,应当追责了,四次必须处罚,否则法律还有什么用?

@Fine疯兔: 还是报警吧,这种人不让警察叔叔教育一下,之后还是会要出事的,他害死自家也就算了,害了无辜的路人或者别人家司机就不好了!

“别车”行为屡有发生

01

2018年12月18日,成都一辆白色轿车1分多钟疯狂别车7、8次

最后,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成都高新公安分局对司机冯某某予以行政拘留10日

02

2019年2月16日,成都一蓝色小轿车26秒别车8次,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均为此发声

气坏网友!男子在马路上50秒内做5次高危动作……

开车上路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

若因违法驾驶而酿成了严重后果

悔之晚矣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