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理事单位 > 正文

德国每年花几十亿从俄进口能源 特朗普:搞不懂为何还要保护德国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马岩】据俄罗斯塔斯社7月30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日前表示,他不理解为什么美国应该保护德国免遭俄罗斯入侵。

\

“德国每年花几十亿美元从俄罗斯进口能源,而美国却有责任保护德国免遭俄罗斯入侵,这是怎么回事?”特朗普7月29日在推特上评论美国决定从德国部分撤军时写道。

此外,他还指责德国没有花费足够的资金来支持北约的集体防御,军费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例迟迟未能达到2%。

7月29日,美国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宣布美国从德国撤出11900名官兵,其中约6400人将返回美国,5600人将被重新部署在意大利和比利时。随后美国将在德国保留不到25000名驻军。

特朗普曾多次要求北约成员国军费至少达到国内生产总值的2%,他在6月24日证实美国计划把部分军队从德国转移到波兰。埃斯珀和美军参联会主席马克•米莱6月29日向特朗普递交了最终的撤军方案。(完)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