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理事单位 > 正文

周先旺到华中农业大学调研 强调深化校省合作

副省长周先旺到华中农业大学调研,强调进一步深化校省合作,加快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运用,推进湖北由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跨越。

周先旺先后调研了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园艺植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农业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生猪养殖健康协同创新中心,详细了解应用技术研究、科研团队建设及成果转化情况,对华中农业大学长期以来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三农”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要求,在原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全方位深化校省合作,推进各项科研成果落地生根,产业化发展;促进学科对接产业,将华中农业大学一流学科打造成为湖北发展的一流产业,把科技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立足湖北优势特色产业,期待在油菜、猕猴桃等产业发展、中国种都建设、“双水双绿”种业体系研究推广等方面得到华中农业大学更多的科技支撑和智力支持。

华中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高翅感谢湖北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农业科技的重视,对华中农业大学发展的支持,表示将进一步密切校省合作,为湖北建设农业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