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理事单位 > 正文

南宁"爱心送考"启动 有需求的考生请留意送考方式

南宁城市运输交通行业启动2018年“爱心送考”活动

有需求的考生请留意这几种送考方式

当代生活报讯(记者卢荻) 备受社会关注的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为了帮助行动不便、家庭困难、住址离考点较远等高考考生解决参加高考的交通难题,5月29日上午,南宁市交通运输局、南宁市城市客运交通管理中心及南宁市出租汽车协会联合举行南宁市城市客运交通行业2018年“爱心送考”活动现场会。今年的高考“爱心送考”有地铁、公交车、出租车等几种方式进行。

据了解,这次爱心送考的活动对象主要是面向南宁市区2018年高考考生,重点帮助行动不便、家庭困难、住址离考点较远的特殊考生,活动时间是6月7日-8日两天。

1地铁:凡是高考考生均可凭2018年高考准考证免费搭乘地铁一、二号线。

2公交车:凡是参加高考的考生均可凭2018年高考准考证免费乘坐南宁全部约3300辆公交车;公交企业对需要包车接送高考考生的学校,提供定点、定时、定车为考生免费接送服务。

3出租车:各出租汽车企业(包含巡游车企业及网约车企业)将自行对接需要包车接送高考考生的学校,由公司派专人专车免费接送考生;巡游车、网约车会通过平台调配信息,及时为车辆附近需接送的高考考生提供免费乘车服务。届时,全市巡游出租汽车,凡是车身系有黄色丝带、LED顶灯显示“爱心送考”的车辆(可预约或路上扬招)均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此外,考生也可通过滴滴、神州、首约等3家网约车平台的相关功能免费预约送考网约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