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理事单位 > 正文

海林县:二道镇中心小学召开庆“六.一”春季田径运动会

\

5月31日,晴空万里,微风习习,伴随着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二道镇中心小学庆“六.一”春季田径运动会在一片热烈欢快的气氛中拉开了帷幕。早上7:30全校同学在各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有序的来到操场就坐,大会工作人员全部就位,运动员们各个摩拳擦掌,准备在本次运动会上比出好成绩,为班级争光。8:00马志林校长致运动会开幕词,紧张的比赛正式开始。

\

本次运动会共设50米、100米速跑,计算、吊瓶、4×100接力、1分钟跳绳、立定跳远等项目,运动员参加了激烈的角逐。运动场上,欢声雷动,运动员们骄健的身姿,飞奔的身影,是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啦啦队的加油声此起彼伏。运动员们追逐竞技,努力拼搏,捷报频传。枪声,吹响了拼搏的号角;接力棒的传递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弦;甩出的跳绳,承载着运动员的希望。这,是一个赛场,运动员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这,又是一个舞台,展示着自我,展现着二道镇中心小学素质教育的风采,也展现着学校的和谐与幸福。整个运动会是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二道镇中心小学的竞技风采,增进了学生之间的友谊,增强了班级的自豪感与凝聚力。相信通过这次运动会的召开,必将为中心小学体育运动的进一步开展,为深化素质教育带来新的契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