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理事单位 > 正文

三原县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议

\

孙景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

座谈会

6月11日,我县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议。县委书记孙景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各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主要领导,县委办公室、团县委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关于在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中集中开展专题学习的通知》,县委常委结合实际逐一作交流发言。

孙景宏强调,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理想信念。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头号政治任务。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和省委实施办法、市委《具体要求》、县委《具体措施》,让新风正气常态化、长效化。要牢固树立“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严重失职”的意识,严格落实“两个责任”,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切实加强对“以案促改”工作的组织领导,认真组织实施,确保取得实效。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