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理事单位 > 正文

大明市新区三期房屋搬迁开始签约,首日签约率超过65%

\

6月11日,羽林街道大明市新区三期房屋搬迁工作正式开始签约。在广大党员干部带头下,签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截至20时30分,349户房屋搬迁户中,签约率达65%以上。

当日下午2时许,记者来到大明市新区房屋搬迁指挥部,尽管还没到上班时间,但各工作组和综合协调、政策解释、权属认定等专业组的工作人员已各就各位,开始工作。

记者看到,在房屋评估核对室内,工作人员正忙碌地帮助房屋搬迁户核对各类补偿款项。在签约现场,工作人员则正在给房屋搬迁户讲解政策和相关签约流程,房屋搬迁户积极配合房屋搬迁工作,争先前来签约,工作井然有序。各工作组用认真负责的态度为搬迁户算好经济账,不厌其烦地做好政策解释,全程陪同签约,用真心实意换来房屋搬迁户的理解支持。

据了解,大明市新区三期房屋搬迁范围为山头里村、王山村长山自然村区域,共349户约7.97万平方米,21个工作组参与搬迁工作。6月27日前为集中签约阶段;7月15日前为房屋腾空验收阶段;8月15日前为房屋拆除阶段。房屋搬迁户在2018年6月11到6月17日前签约可全额享受争先签约奖。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保持工作热情,确保签约和房屋腾空工作的顺利推进。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