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理事单位 > 正文

深圳男子为找“乐趣”拍美女翘臀 结果被行拘11天

男子上班途中 " 偶遇 " 小美女,为了找点 " 乐趣 ",扬起手臂在空中画出一个完美的弧线," 啪 " 地一声拍在女子臀部上。然而,这样一次 " 放飞自我 " 的行为,换来的是 11 天的行政拘留。

\

7 月 3 日晚上,市民宫先生(化名)向深圳市公安局光明分局公明派出所报警称:自己的女儿刚才被一名男子莫名其妙地拍打屁股,请求警方处理。公明派出所民警随即赶到现场。

宫先生表示,自己的女儿在回家途中,被一名骑电动车的陌生男子莫名其妙地拍了一下屁股。这种无聊又恶作剧的行为把年纪还不大的女儿吓得不轻,为了不纵容这种违法行为,宫先生果断选择了报警。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追查案发现场及周边的视频监控,分析嫌疑人的轨迹。历经 3 个小时,在晚上 23 时许将嫌疑男子抓获归案。

经审讯,32 岁的嫌疑人戴某对其猥亵他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戴某交代,事发时自己正好去上夜班,途经公平街时,看见一个漂亮的女孩子独自走在街上。想着调戏下这个姑娘,戴某骑车快速来到女子身边,手臂一挥,手掌 " 啪 " 一下拍在了女子的臀部。得手后,戴某立马开溜。

鉴于戴某行为的恶劣性以及给宫先生女儿带来的伤害,光明警方依法对戴某猥亵他人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拘留 11 天的严惩。

深圳晚报见习记者 高灵灵 通讯员 胡泽瑜 温小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