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理事单位 > 正文

学厨师要多少学费_厨师培训一年大概需要多少费用

在餐饮行业中一个非常重要的一个职业——厨师,一个好的饭店、酒店在很大程度上受厨师做的菜肴的影响,所以大厨在酒店、饭店地位还是比较高的,导致很多人在初高中毕业就选择厨师行业,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大厨。同时整个厨师行业对这一块也非常紧缺,急需大批高素质、专业技能强的厨师队伍来充实,这也给厨师出来找工作提供了很大的空间,如果对此感兴趣就可以学厨师技术,现如今,学厨师要多少学费_厨师培训一年大概需要多少费用?这个问题同时是很多人非常关注的一个问题,不如就让专业人士上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的老师来详细介绍一下。

学厨师要多少学费_厨师培训一年大概需要多少费用

其实学费是一个敏感的问题,而且每个人对它的态度也是不一样的,有的人生活比较拮据可能就很看重这一块,有的人可能就不在乎这一块,看的更多的可能是环境,教学等等。其实在上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各专业的学费是不一样的,不同专业学费差别很大,但是每个专业所包括的相关费用基本上都是一致的,比如学费、教材费、服装费、住宿费、还有最重要的就是食材费,一般短期3-6个月的基本上几千块钱就可以了,两年制的热门专业一年2万多元。咋一看不便宜,但是需要理性客观的分析一下其实就不是很贵。

作为东部厨师餐饮行业的领头羊——上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学校品牌在东部地区几乎没有其他院校可以匹敌,其规模大,实力强,设备先进、师资力量强、办学水平高,专业性强的厨师培训学校,学校现在有东西两个校区,一个主要是中烹另一个主要是西点西餐专业的校区,不仅如此学生毕业后学校有就业指导中心,帮助学员顺利就业。

学厨师要多少学费_厨师培训一年大概需要多少费用?所以在选择上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的时候,不能单方面的只看到学费,更多的是需要看到你投资这么多钱能学到什么,多和其他院校对比一下,就知道选择上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是不会后悔的。

学校地址:上海市金山区亭林镇亭枫公路1915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