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理事单位 > 正文

苏宁双十一战报:1分钟家电3C破10亿

苏宁双十一战报:1分钟家电3C破10亿

11月11日零点,2019年双十一正式引爆。今年是苏宁全场景零售布局完成后的首届双十一。

11日零点刚过,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就通过微头条表示,“1分钟,苏宁家电3C破10亿,苹果、小米、华为、海尔、美的、格力六大品牌破亿,苏宁国际破亿。”

此前,侯恩龙在2019苏宁易购双十一全民嘉年华发布会上表示,苏宁始终围绕用户体验,突出全场景布局优势,为双十一带来实质性的升维,从价格的双十一到体验的双十一。

近年来,巨头们一直在对线上线下新零售进行探索。如今,线上线下界限早已模糊,零售行业全面深入到场景化时代。

“消费者已经不再满足于单纯的线上或线下购物,所见即所得、购物即社交、服务即产品,已经成为消费趋势。”侯恩龙表示,未来与用户产生链接的,不再是单纯的商品、商户或电商平台。基于此,苏宁一直在布局更完整的场景,力争以零售为核心,覆盖用户生活的方方面面。

无论是苏宁易购上线运营、与阿里巴巴达成全面战略合作,还是提出“三年两万店”目标、收购万达百货和家乐福中国80%股权,以及战略投资体育、文创产业,都是苏宁全场景零售布局中的重要步骤。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