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理事单位 > 正文

2019香港小姐15强佳丽首次泳装展示 纹身疑云终解开

本文编辑剧透社:年年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发现抄袭者将进行全网投诉

昨天,《2019香港小姐竞选》的15位入围佳丽,首次穿上比基尼会见传媒。据了解,大部分佳丽都为此提前做了准备。在2019香港小姐首轮面试能看到,参选的很多高材生,基本都是国外留学回来的。而在上个月的11号,2019香港小姐的15强进行了首次见面,只见15强佳丽各有风采,不过身材和颜值有一些参差不齐。

2019香港小姐15强佳丽首次泳装展示 纹身疑云终解开

这次他们首次穿比基尼示人。都显得有一些紧张。廖倬竩、姚羽嘉两位佳丽的上围最为傲人。不过这两位佳丽表示。这次自己都是第一次穿比基尼示人,平时比较保守,游泳的时候穿的都是一件套的泳衣,所以感到有点紧张。廖倬竩表示自己非常的紧张,紧张得想哭。姚羽嘉起码有D罩杯,但她觉得选美不是只看三围。

2019香港小姐15强佳丽首次泳装展示 纹身疑云终解开

​古佩玲、王菲、梁敏巧三位佳丽的身材也是非常不错。梁敏巧透露参选至今已减掉20磅,现在约108磅,除了节食更会抽时间做运动。古佩玲似乎没有做过什么准备,她笑说:「今天只吃了一只鸡蛋,不能吃饭好惨。」梁敏巧解释,她们完成拍摄后,有吃零食补充体力。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