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茶陵:杨宋虎来茶调研职业教育工作

  12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教育协会会长杨宋虎来我县调研职业教育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小花,副县长张征良等领导陪同。
 
  会议现场
 
  杨宋虎一行实地视察了茶陵职专新校区规划地,并在茶陵职专过渡校区召开会议,听取我县职业教育工作情况。
 
  近年来,茶陵职专积极寻求“校企合作”新路子,深化产教融合,优化职业教育资源,目前已与香港理想教育集团、湖南车先生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同时,学校也为当地汽修厂、园区企业等输送了大量的技术人员,在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助力脱贫攻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杨宋虎充分肯定了我县职业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并指出,职业教育的发展对国家的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推动职业教育发展的根本措施,是职业教育的生命力所在,希望我县加快搭建产教融合平台,加强校企合作、校校合作等多种合作形式,实现资源共享,积极推进职业教育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