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达阵IT教育:区块链驱动职业教育未来,应用技术缺人才

近期,越来越多的P2P网贷平台开始引入区块链技术,以期解决网贷行业目前遭遇的各类风险和行业存在的痛点,从而求得网贷行业的平稳运营和良性发展。自2012年网贷行业爆发式增长之后,各类P2P网贷平台所遇到的问题也层出不穷,而关乎信用的一些问题一直得不到很好的解决。而左右了金融行业发展,并被未来金融行业看好的区块链技术,其去中心化特征能够有效提高金融服务效率,降低金融风险,被网贷行业视为救命稻草。

“不仅仅是金融和网贷行业,教育领域内越来越多的机构也开始应用区块链技术解决发展中遇到的诸多问题“。致力于区块链技术教育应用研究和区块链人才培养的达阵IT教育教研部老师介绍:“达阵IT教育对于区块链的教育应用正在持续研究和探索之中,目前已经取得了相关的技术著作权,而一部分技术也在陆续应用到教育之中“。

区块链作为分布式账本的一种,其“去中心化”的特点以及安全性、不可篡改性将可以解决众多教育领域存在的难点,例如学习资源共享、学历认证、学习过程的追溯、知识产权保护等等,区块链技术将给未来教育带来便捷而高效的教学方式,并能够打通学校之间、学校与企业以及企业之间的人才通道,实现人才的无缝对接。

在区块链进入3.0的数字加密时代之后,其策动的领域将越来越多,而个人应用区块链的时代不久也将到来。区块链正在使得很多学科进行重构,也在不断影响着众多领域的未来发展。但在技术应用之外,人才缺乏是首要问题,虽然我国一些高校已经进行或者正在筹备区块链专业建设,但对于快速发展的市场经济,区块链人才的缺乏却是迫在眉睫。

针对市场需求,达阵IT教育开设了区块链专业课程,旨在通过先进的教学模式,不断迭代更新的专业课程和丰富的案例、实训项目快速培养区块链应用型人才,填补市场空缺,也给更多有志于此方向的人群提供便捷的发展路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