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石门县举行交通安全防护品爱心捐助活动

  为提升小学、幼儿园学生的交通安全防护能力,推动学生交通安全防护用品的应用普及,12月21日,石门县工商联楚江分会交通安全防护品爱心捐助活动在县第四完全小学正式启动。1700余名四完小学生将佩戴由楚江街道办、工商联楚江分会等单位捐助价值1.5万元的小黄帽、书包反光贴等交通安全防护用品。

  (捐赠仪式现场)
 
  当日上午10时许,县道安办携楚江街道办、县工商联楚江分会等单位负责人在第四完全小学内,受到了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并组织少先队员代表献上了红领巾。学校校长首先表达了捐赠活动的感激之情:此次捐助的安全防护品,解决了孩子们的出行安全,真是太好了!
 
  (石门工商联楚江分会会长曾福先致辞)
 
  (捐赠交通安全物品)
 
  县人大代表、工商联楚江分会会长曾福先,楚江街道办政协联络处主任舒芳、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马锋等领导亲手将一份份捐助物品分发到每一个学生代表手中。学校给工商联楚江分会赠上了锦旗,孩子们也表演了他们自己精心排演的节目。没有太多的言语,师生们用一首《让世界充满爱》给捐助活动做了最好的注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