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中金亿信门店集中伸援手 爱心资助中金亿信员工母亲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爱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力量,谁都希望妈妈的爱能一直陪伴我们。然而此时此刻,中金亿信桦甸分公司同事张文娟正心急如焚,因为她的母亲正承受着病痛。

6月25日,张文娟母亲突然晕倒送医检查,面对着突如其来的遭遇,全家人焦急万分。人生无常,中金亿信桦甸分公司张文娟一家正陷入困境。由于县医院的医疗资源有限,后张文娟一家人来到吉林中心医院就医,医生检查后确诊为急性脑出血。为了给母亲治病,张文娟一家已花费近五万元,而即将到来的后续治疗,同样面临着高昂费用,张文娟一家压力倍增,这让本该欢乐的家庭陷入了绝望的境地。

“众人拾柴火焰高”。一个人、一个家庭的力量薄弱,但亿家人在一起的力量却不可估量。一直以来中金亿信都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爱·责任·成长”也是中金亿信一直所秉持的家文化信念。现在家人有难,八方支援,我们呼吁中金亿信大家庭的小伙伴们一起为桦甸分公司张文娟的家庭爱心助力。能力不分大小,善举不分先后,请伸出您的双手,为亿家人献爱心,共同为我们的亿信家人保驾护航!

目前张文娟家人已在水滴筹开通捐款入口,希望大家能够献出一份爱心,给我们的亿家人以温暖和帮助。

\

\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