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岳阳楼区组群系统举行迎新年诗歌朗诵会

  12月29日,区组群系统举行“畅谈十九大 组群齐奋进 诗乡迎新年”诗歌朗诵会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彦翼,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智勇出席,区组群系统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主题诗歌朗诵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组群系统干部队伍”为主题。《歌颂党》《青春如歌》《我的故乡我的岳阳》《信念永恒》等一首首诗篇、一段段旋律,充分展示了组群系统干部坚定不移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豪情壮志。
 
  王智勇对活动进行了点评。朱彦翼强调,全体组群系统干部要通过读诗、学诗、品诗,细细体会诗歌中内在的思想精神和富含的人生哲理,在工作中不断追求创新、追求完美、追求极致。组群系统各单位要结合此次诗歌朗诵会主题,营造“虚心学习、静心工作、开心生活”的机关文化,着力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组群队伍,在系统内形成比干劲、比贡献、比业绩的良好氛围,以更优状态、更实作风、更足干劲积极投身核心引领区建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