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优博妈咪奶粉有效满足孕妈妈和胎宝宝的营养所

对于孕妈妈来说,从日常饮食中来获取的营养有限,远远不如从专业的营养产品中来汲取。圣元旗下专为孕产妇设计研发的优博妈咪奶粉有效满足孕妈妈和胎宝宝的营养所需,尤其对调整孕妈妈的膳食结构有着极大的裨益。

优博妈咪奶粉升级配方,均衡营养,一人吃两人补,有助减少孕期不适困扰。叶酸:预防怀孕早期由于缺乏叶酸引起的胎儿神经管畸形;高品质藻油DHA 纯度高,安全无污染,帮助胎儿大脑及视力的发育;α-亚麻酸与亚油酸 DHA和ARA的前体物质,对增强视力有良好作用;优博妈咪奶粉强化钙、铁,丰富的钙,有助于骨骼和牙齿的发育,并维持骨骼密度,丰富的铁,预防孕妇缺铁性贫血的发生,缺铁影响智力发育。

据了解,圣元优博妈咪孕产妇配方奶粉特别添加膳食纤维----聚葡萄糖、多聚果糖、低聚果糖,预防妊娠期便秘的效果。膳食纤维使粪便量增加以及加速肠内容物在结肠内的转移速度,而使粪便易于排出,起到了预防便秘的效果。许多国家中糖尿病患者日益增多,一些实验证明富含可溶性纤维的食物对糖尿病的发病有预防作用,可用提高膳食纤维的摄入量来防止糖尿病的发展。优博妈咪奶粉还有控制体重的作用,膳食纤维可以增加饱腹感,从而适当减少进食量,减少热量摄入。

在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三次年会暨第十七次乳品技术精品展示会上,圣元公司由于在发展中所取得的辉煌业绩,被评为“中国乳业2017年度领军企业”,圣元优博妈咪奶粉则在2017年度行业评奖中获得“中国乳业优秀新产品奖”,能够获得乳业盛会重磅奖项再次彰显了圣元企业实力。对于优博妈咪奶粉奶源和产品质量的检验,圣元实验室采用的检验方法均为国标;检验项目覆盖了食品安全的六大方面,凡是国家规定的婴幼儿乳粉检验项目,优博妈咪奶粉均纳入了质量检验控制中心确保出厂产品质量安全。

无论是处于特殊时期的孕妈妈,还是还在腹中孕育的胎宝宝,要想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都需要充足的营养支持,每日坚持喝圣元优博妈咪奶粉无疑是最省心的选择。需要注意的是,孕妈妈平时还要注意饮食结构和食物搭配,多吃些新鲜的水果、蔬菜,肉蛋奶等食物也要适量补充,吃的健康、饮食规律很重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