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美赞臣奶粉坚定立场,为婴幼儿成长研发高“质量”产品

关注乳市发展的朋友不难看出,近年来国内乳市的确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国产奶粉品质相应得到了提升,即便如此,仍有部分家长比较热衷于进口奶粉,就像美赞臣奶粉一样,虽然是国外奶粉品牌,但进入国内市场的时间甚至比一些国产奶粉品牌成立的时间都要长,因此也比较了解国内宝宝成长过程中的营养需求,成为家长们较为信赖的奶粉品牌之一。

IMG_256

美赞臣奶粉进入国内市场已有近30年的时间,算是进入国内市场较早的进口奶粉品牌,一路走来,严谨的研发生产态度得到国内消费者的认可,美赞臣奶粉将国内市场视为品牌发展的重要板块,给予了较大的经济,技术投入。在国内市场发展中,美赞臣奶粉追随国内乳市的蜕变来制定全新发展策略,7年前,美赞臣全球第二大的婴幼儿营养科研中心落户中国,6月1日在广州厂区进行了奠基仪式,由此可看出美赞臣奶粉对在国内乳市发展的重视度。

IMG_256

timg

之所以更多婴幼儿爱喝美赞臣奶粉是有一定原因的,首先肯定的是美赞臣奶粉进入国内市场后便一直专注于宝宝的体质来研发适合国内宝宝成长的配方奶粉,其营养成分接近母乳营养,并且口感好,营养也容易被宝宝吸收,最主要的是宝宝喝了美赞臣奶粉后不会上火,并且有助于肠道健康,这也让喝过美赞臣奶粉的宝宝对美赞臣奶粉恋恋不忘。

既本月起,国内乳市就迎来了新一轮的监管制度,此次新政不止是针对国产奶粉品牌,而是针对整个国内市场出售的产品,为了开辟新的市场,美赞臣奶粉则积极响应新政,提前做好配方升级,完善产品管理制度,顺利通过配方注册制大考,继续为婴幼儿成长推送健康营养的配方奶粉。

要想确保买回家的美赞臣奶粉营养不流失,家长们平时就得注意美赞臣奶粉的保存方法,防止奶粉中的营养流失,通常一罐奶粉打开后,短时间内宝宝是喝不完的,因此切记要存放在阴凉干燥的地方,每次开盖冲调完奶粉后,要记得把盖子拧紧,避免潮湿空气进入,若是袋装产品,则注意绑紧袋口,要常温保存,这样才能确保美赞臣奶粉中的营养成分不挥发。

登录国内市场后,美赞臣奶粉不单只为婴幼儿提供营养丰富的配方奶粉,更是激发了国内乳市发展的潜力,加剧了国内乳市的竞争力度,推进国内乳市与国际乳市相接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