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京东奶粉重要合作伙伴合生元新品正式上市

作为京东奶粉重要的合作伙伴,健合集团旗下高端婴幼儿营养与健康品牌合生元新品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目前,合生元最重大的科研升级与突破——合生元阿尔法星、贝塔星和派星三大“星”系列全新超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正式发布亮相。京东奶粉通过直播与众多网友一起共同见证了这次发布盛宴。

\

此次三大星系列中的派星系列,汇聚了合生元母乳研究的两大升级与突破。SN-2 PLUS+天然乳脂,更接近母乳。合生元独创的SN-2 PLUS配方,其富含独特脂肪结构的结构脂,更接近宝宝天然所需的营养,从而更容易被宝宝吸收,能有效促进宝宝健康成长。这是此前合生元与多个全球乳制品科研机构合作,历时三年深入研究及临床试验研发的珍贵成果。中国首例SN-2结构脂的婴儿临床试验是由合生元主导完成。自2015年推出以来,合生元添加SN-2PLUS 亲和均衡配方的奶粉产品就一直备受消费者的认可和欢迎。据了解,这次新升级的产品中,以原有的SN-2 PLUS亲和结构脂搭配天然乳脂,更贴近母乳脂肪黄金结构比例,同时提供丰富脂肪酸,让营养更均衡更好吸收。

\

作为合生元在中国市场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京东奶粉与合生元始终保持着密切合作关系。除了这次星系列新品的发布,近日合生元联合京东奶粉还共同宣布沃蓝TERROIR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正式在京东奶粉独家首发。

目前,京东已经是线上母婴快消品最大的零售平台,同时也是线上线下最大的奶粉、尿裤零售渠道。在整体B2C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中,京东奶粉占比已达60%,更成为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线上线下最大零售平台、众多国内外知名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在中国最大的零售渠道。

京东奶粉始终致力驱动母婴行业发展。此前,京东奶粉正式宣布将通过营销生态、数据共赢、无界零售和重点突破四个方面,全面升级赋能品牌战略,打造母婴行业未来发展新模板,推动中国母婴产业革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