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邹城实验中学学生患重病 师生爱心汇聚水滴筹传递人间大爱

市实验中学副校长李明立、工会主席李庆国等老师,来到山东省立医院,代表全校师生探望身患重病的孟洁茹同学,并将师生爱心捐款交到患者家长手中。

blob.png

孟洁茹同学在元月初在家中突发疾病昏迷住院,一段时间都未能查明病因,时刻牵动着学校师生的心。在得知孟洁茹同学患有卟啉症之后,学校工会、团委、年级组和孟洁茹所在班级的同学们,迅速发出倡议,在全体师生中组织爱心捐款。

涓涓细流成海洋,点点爱心凝希望。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全校教职工、全体学生纷纷捐款,短短一天时间,就筹集善款现金45000元。据不完全统计,除现金捐款之外,实验中学师生还通过大病筹款平台“水滴筹”捐款约4万元。

blob.png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实验中学广大师生用实际行动书写了人间大爱,共同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愿孟洁茹坚强,早日苏醒,愿爱心永驻,希望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水滴筹介绍

水滴筹是国内领先的社交筹款平台、目前国内最大的免费大病筹款工具,也是国内网络大病筹款0手续费的开创者。截至2018年2月底,平台已成功为30万多名经济困难的大病患者提供了免费的筹款服务,累积筹款金额超过35亿元,捐款人次超过1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