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七年只做一件事:成就“幸福”钢琴——乐和集团电商事业部七周年庆

5月13日,湖南乐和集团的电商事业部将迎来自己的第七个周年庆,而随之而来的强大活动力度,也为消费者创造了难得一遇的购琴良机。

\

载誉七年,成就钢琴神话

开通电子商务以来,卡罗德钢琴多年稳居线上同类目销量第一,更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里售卖过亿,被评为天猫“最受欢迎钢琴品牌”。

销量背后最大的支撑无疑是品质。卡罗德钢琴以意大利工艺为核心,在国外设有钢琴工厂;特聘钢琴大师Pasqualino Serra担任技术总监,严格把控出产质量。

\

卡罗德技术总监Pasqualino Serra

自从由“钢琴王子”理查德·克莱德曼代言后,全球知名度也大幅提高,品牌实力全面提升。

\

理查德·克莱德曼代言卡罗德钢琴

七周年庆,把握最佳下单时机

七年前的5月13日,正是乐和电商事业部正式成立的日子。值此周年庆之际,钢琴店面的活动力度再次加大,这也意味着在16日活动结束前,消费者可享受到半年来的最大优惠。

“我们会挑出100台钢琴做活动,卖完就没了,而最大的让利点其实就在预定里。”店长介绍,“活动开始前的10号到13号,只要预付99元定金,就能享受最高优惠——优先发货、全套赠品、前60名预订还能拿100到300元的现金红包。买得越早,优惠越多。特别在10号,肯定会有好几波抢购,就看谁手更快了。”

成就客户,打造“幸福”钢琴

乐和公司文化墙上,始终有一句鲜明的箴言:“成就客户幸福”,这句话也是乐和集团电商事业部的立身之本。部门里有个特殊的传统:每个乐和电商人每年都会写下对去年工作的反思和对新年的勉励。这个习惯从部门成立就开始了,一直持续七年,从未间断。

之所以坚持这个习惯,正是因为乐和电商人很早就意识到,除了过硬的产品质量外,服务同样关键。七年来,卡罗德钢琴的客户远至新疆、内蒙古,甚至欧洲、美洲,无不满意收货。今年,品牌更连续升级了客服、物流、调律三个团队,力求将服务质量做到极致,让每一台钢琴都“幸福”成交。

正是这种以客户为先的真心,最终取得了巨大的回报——卡罗德钢琴40%以上的客源都来自回头客和熟人介绍,使其不仅在钢琴市场所向披靡,还赢得了最为宝贵的用户口碑,让品牌得以在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