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泉露物云水机 不让健康成为过去式

到了二十一世纪,净水器已然成为了普遍的家电产品,经净水器净化过的水,纯度更高,饮用更健康,同时操作方便。现制现用的净水器优势是桶装水和瓶装水都无法比拟的。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消费者无法看到桶装水以及瓶装水的过滤,但是净水器是安装在自己家中的终端净水机器,看得见的净水过程让人更放心。

自从2014年以来,随着水污染事件的频发,我国各地频繁出现抢水大战。超市、纯净水经销商等趁机水涨船高,无论是桶装水还是瓶装水,价格一路飙升,但是依然无法阻挡人们购买的热情。

\

泉露净水专家提醒大家,抢水大战并非长久之计,不但需要强大的财力支持.而且,无法真正的解决水污染问题,只能暂时性地满足生活短期用水的需求。

泉露厂家温馨提示,追求健康快捷的生活方式让净水器得到大发展,现在随着经济的发展,虽然人们的生活节奏加快,开始有更多人开始追求健康快捷的生活方式。净水器的引进也是为了适应这种生活。

\

选择一款更适合自己的家用净水器产品才是上策!物云水机,2017年底开创的智能净水概念,是现代物联网技术与云服务技术的完美结合,是全新一代的物联网智能纯水机,是一款顺应趋势,符合需求,众望所然的新时期新型产品。

它采用APP操控,智能物联,通过手机实时远程监控机器的使用状态及水质状况,设有滤芯一键重置,滤芯更换、故障提醒等先进功能。并实现了产品、服务商和用户三方信息的互通;它采用一体集成水路设计,结构创新,一体成型,减少了接头的使用,有效避免了传统水路的窜水、堵塞,漏水现象。

\

专家提醒,水污染的频繁发生为人类敲响了警钟,面对大自然的惩罚,每年都会有地区因为水污染的原因造成巨大的损失。经济的损失可以赚回来,健康的损失就只能成为过去式。面对水污染事件的发生,抢水大战并非长久之计,还是要靠安装使用物云水机来保障我们以及家人的饮用水安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