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迪丽热巴化身“手机人”,演绎青春态度

听说了吗!由迪丽热巴和王一博两位当红青春偶像联袂出演的OPPO微电影《热舞吧!青春》已经在今天热血上线啦!

\

要说还是OPPO最懂当下年轻人的心,这次的微电影不但找了迪丽热巴和王一博这两个养眼的年轻人出演,微电影中传达的“live for real”青春宣言也让无数年轻人找到共鸣。

\

《热舞吧!青春》里,王一博饰演的林进是一个热爱舞蹈的华裔日籍少年。他在追逐舞蹈梦想的道路上,遭到了家人的反对。因为性格叛逆,与父亲也渐行渐远,互生间隙。

\

在梦想受挫的时候,迪丽热巴饰演的“手机人”小紫突然出现——此处应该为我热巴的盛世美颜点赞两千万次!

\

小紫的温暖守护,不但让林进修复了与家人的关系,也激发了他面对生活的积极态度和编舞灵感。最后林进在小紫的陪伴下实现了自己的舞蹈梦想。

\

整部微电影故事热血,又不乏温情桥段,画质精美又清新,短短十几分钟里,迪丽热巴陪伴林进坚持做自己喜欢事情的画面栩栩如生,仿若现实中的你我。

\

\

看完正片,我发现林进像极了每个在追梦路上遇到迷茫和挫折的年轻人。心酸无助时,你是否也曾无数次与自己的灵魂在现实与梦想间博弈着,徘徊着;是否也曾无数次擦干热泪,告诉自己明天的太阳会照常升起。

\

最喜欢《热舞吧!青春》里迸发的那句核心内核:“live for real”,传达出勇敢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坚持做真实的自己,年轻就要这样紫,同时,只要你真实面对真实的自己,没什么不可以。

\

青春就是要这样子,哪怕一路荆棘,哪怕希望渺茫,为了梦想一定会,也必须会走下去。无惧无畏的年轻人即使手无寸铁,也始终相信,这条艰难崎岖的追梦之路终归会走向繁花似锦。

\

这次OPPO通过微电影的形式,再次将自己与年轻用户的关系拉进,也再次制造出品牌与年轻用户间的情感共鸣。

当然,抛弃冷冰冷的数据和广告,以“手机人”为切入点迎和年轻趣向,已经不是OPPO第一次这样做了,先前的杨幂、杨洋等明星都已经加入OPPO手机人阵营,这次选择迪丽热巴来饰演“手机人小紫”,也再次证明了OPPO的潮流嗅觉。

\

也许,与潮流联手不仅仅是OPPO的最终目的,这个专注打造专属年轻用户手机品牌最想做的,是想要传递出“一部手机的基本修养”:它有温度,给我们二十四小时的贴身陪伴,孜孜不倦地向我们展示什么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

OPPO这些年不断升级新玩法,从组建星光熠熠,阵容强大的OPPO明星家族,到与美妆、服饰的跨界创意合作。

\

这种难以被复制的营销模式,已经让OPPO成为年轻人心中的手机时尚Icon。OPPO也不断扩大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竭力以年轻用户为首要目标群体,从产品到情感都注重与年轻人的沟通,打造专属于年轻人的时尚手机品牌。

\

而今天上线的这部《热舞吧!青春》与OPPO以往微电影最大的不同是,该片通过更温情细腻的角度,诉说了关于年轻人的青春态度。他们敢想敢做,他们不甘平庸,他们坚持自我,他们live for real。

\

趁年轻,勇敢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