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OPPO“就要这样紫”Slogan态度海报上线,年轻就要real

一直以来,OPPO都非常注重年轻人的需求,为全球年轻人打造了更丰富多元的潮流文化,从去年6月份起,我们就发现了OPPO相继与设计师合作推出纪念版T恤、限量卫衣,不仅给年轻用户们带来一个青春的态度,展现他们年轻人的真实个性,同时还在时尚界刮起一股新风。

\

哪里是年轻人关注的焦点,哪里就会出现OPPO的身影。在这个个性标签年代,OPPO找出6位拥有自己态度标签的潮人拍摄态度大片。这6个潮人分别是新锐设计师66Aaron、潮流主理人顾义伟、复古达人郭雅麻子、旅行潮人王小猴儿、Itgirl Ricochenn、时尚造型师李怡霖!OPPO通过这组Slogan态度海报,鼓励年轻人勇敢做自己的事情,活出真实的自己。

\

一句“浮夸,不是流于表象,是忠于内心的丰富”,为这个时代被压抑的灵魂正名。作风一向极富创意的造型师66Aaron,勇敢地追求自己喜欢的风格。他的设计有个独具性格的特点:以宽松轻薄的面料以及可自由拆卸组装的设计为主,非常注重结构与剪裁,为穿戴者解放束缚。

我想,像他这样不盲从设计界潮流,勇敢活出真实自我,用服装为个体带来更多的个性选择,恰好便是#Live for real#的无声表达。

\

而潮流主理人顾义伟一句“街头让我们活出了自己,因为我们的存在,街头更拥有了生命”也让人倍感力量。

三年前,时尚圈刚刚刮起的运动风潮还未吹进国内,模特们在面试时常常会为讨好客户的审美准备一双皮鞋,而对自己造型非常有要求的顾义伟,却不愿意为了讨好某些规则而改变自己,于是坚持了自己的审美和个性,以球鞋搭配运动潮装便去了。

\

而如今的事实证明,坚持自我品味的顾义伟,确实活出了年轻就要可劲儿造的样子。坚持#就要这样紫#的他,跟着初心,继续朝梦想前行。

\

旅行达人王小猴儿也给我了们诠释#就要这样紫#这一真实又纯粹的青春主张。生活就要做自己喜欢的事,对钟爱旅行的王小猴儿来说,旅行,并不是一种逃避现实的方式,而是接触新的环境与另外一个世界交换能量的途径。

有一次,小猴儿在水塔空间拍照被摄影师严肃要求了多次,她总忍不住笑,摄影师总说,“别笑,别笑,酷一点。”她听完更是笑得停不住。因为她觉得嘴角自然上扬的模样,才是真实的自己。

无论是在表情上,还是旅途中,王小猴儿都能活出最真实的自我,带着一份纯粹的初心,她也不断体验到新的生活方式、调整生活节奏并认识新朋友,就如海报中所提到的,“来我的奇妙环形世界,给你讲有趣的故事”这个活出最real的年轻人,正在路上体验着自己的妙趣故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