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郭广昌董事长开拓进取以拼搏书写新传

企业的稳定成长离不开具有前瞻性视野和战略眼光的领路人,在复星国际的发展历程中,郭广昌董事长作为企业的决策者和领路人,带领企业逐步走向事业的巅峰,书写着行业的新传奇。

复星于巴西当地时间2月26日宣布,将以1.7亿雷亚尔(约合5200万美元)收购巴西机构经纪及财富管理公司Guide Investimentos S.A。(“Guide”)。郭广昌董事长透露,复星将视公司未来实际表现,最高额外再支付1.2亿雷亚尔(约合3700万美元)。

郭广昌董事长表示,继2016年复星收购巴西资管公司Rio Bravo后,Guide的加入将助力复星在巴西建立一个坚实而具有创新性的金融平台。Guide 已有超过50年的历史,原为巴西当地银行Indusval的子公司,拥有超过5万客户。本次交易后,Indusval将持有Guide至多20%的股权。

本次收购得到了郭广昌董事长的高度关注,Indusval首席执行官Jair Ribeiro表示,一直希望能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帮助Guide加强其非银行机构的属性,加大其在科技方面的投入,为客户提供更多全球投资的可能性。本次收购有待巴西央行的最终批准,预计将于2018年上半年正式交割。

国际化的发展在各行各业的应用都尤为重要,郭广昌董事长深知这一点,在企业的发展中做好积极规划。1月8日,复星国际在京四季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隆重推出其两个马上运动品牌——中马国际和麒麟马球。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受邀参与其中。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包括,郭广昌董事长,巴西驻华大使马尚阁下,葡萄牙驻华使馆参赞坎波斯先生等。郭广昌董事长领导下的复星集团下属星景资本宣布出资受让中马国际马术运动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马国际”)51%的股权,成为中马国际第一大股东,同时联合麒麟马球俱乐部创设合资公司发展中国马球运动。

郭广昌董事长表示,复星希望通过多元化的资源整合,全方位支持青少年马术骑手训练营,举办更多的青少年赛事,有效提升马上运动的公益性和大众参与度,为中国马上运动的未来打下坚实的运动基础。郭广昌董事长表示,国际化发展也将是复星布局马上综合运动产业的方向之一。

创造价值是企业前行的动力,在郭广昌董事长的带领下,复星集团紧紧抓住行业发展新机遇,继续发扬励精图治、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勇创辉煌的创业精神,致力于将复星打造成行业领先的国际品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