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证大集团董事长戴志康出席2018南通江海英才创业周暨青年人才发展大会

\

2018年6月28日,2018南通江海英才创业周暨青年人才发展大会盛大启幕。证大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戴志康受邀出席。本次开幕式由南通市委市政府主办、飞马旅和唯众传媒协办,邀请了来自全球的创业新锐、独角兽企业、一线创投机构投资人、创业导师、国内外重点高校院所专家教授以及全国主流媒体、财经媒体等政商学界近千人共聚南通,一起发掘新机遇,探索未来十年的创业先机。

南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惠民在开幕式上致辞并表示,一个城市的发展,从来都是靠青年和人才。有什么样的人才,就有什么样的竞争力;有什么样的青年,就有什么样的未来。本次江海英才创业周与青年人才发展大会同步举行,目的就是突出青年才俊和青年精英这个最具活力的群体,精心打造青创峰会、青创大赛等8项系列活动,吸引更多的青年人才把目光投向南通,在这片热土上与我们一起打造创新之都、成就人生梦想。

在开幕式后,青年创业领袖峰会举办了“对话独角兽,解密成长密码”专题圆桌论坛,从独角兽企业的成长以及未来投资风口的角度探讨了当代以及未来创业投资的发展机遇。在主题对话环节,证大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戴志康与钜派投资集团联席董事长兼CEO倪建达,共同对话车置宝创始人兼CEO黄乐、一条联合创始人张晴、哒哒英语创始人郅慧等独角兽企业,在火花四射的对答,解密独角兽是如何成长起来的。

在大会发言环节,戴志康董事长表示:创业型企业要成长为独角兽,要跨过几道坎。其中包括:作为“互联网+”企业如何对线下市场进行整合;如何做到“慢”下来,耐得住寂寞,坚守品质;如何让例如学校等传统模式与互联网基因对接。这些都需要耐心、信心和技巧。

目前,证大集团投资的喜马拉雅FM作为中国知名音频分享平台,拥有4.7亿激活用户,市场占有率为73%,成为当之无愧的“独角兽”。

本次峰会,近千名与会嘉宾、媒体同聚一堂,为青年创新创业的发展共融智慧、共享资源、共谋未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