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深圳中金黄金:关于美联储的一些事儿

\

深圳中金黄金专家了解到,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被任命为纽约联储下一任主席。他将于6月18日走马上任,接替现任主席杜德利(William Dudley)。

纽约联储主席被视为美联储第三把手,仅次于美联储主席和副主席,将担任现任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高级副手,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中担任永久票委,而且担任政策制定委员会的副主席,同时还负责掌管美联储4.4万亿美元资产及监管华尔街所有机构。

而据深圳中金黄金专家了解,威廉姆斯和耶伦一样,支持渐进式加息,对短期经济前景普遍持乐观态度。这么说威廉姆斯在美联储的阵营里属于鸽派,说到美联储的两大阵营,鹰派与鸽派的官员在发表经济言论的时候,对黄金的影响是有很大不同的。那么什么是鸽派?什么又是鹰派呢?不妨等深圳中金黄金专家来告诉大家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