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中金亿信”门店吸引征稿 涉及网友投稿非常疯狂

\

  未觉池塘春草梦,阶前梧叶已秋声。又到杂志征稿时,在此,特别感谢大家给予《亿家人》一如既往的密切关注和大力支持!2018年《亿家人》9月刊正式启动,稿件征集进行中,欢迎大家踊跃投稿!截稿日期为2018年7月6日。

  (Ps:投稿一经录用,会有精美礼品相送,期待您的投稿呦!)

  《客户微语》栏目

  中金亿信的永续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新老客户的鼎力支持。

  作为中金亿信的客户,在与公司合作、与员工相处的过程中,有着怎样的体验、感受或者印象深刻的故事呢?期待大家的用心分享!要求:文体不限,字数400-500字左右,故事需要附带合影照片,其他需要个人单独照片。

  《亿信声音》栏目

  新一期的《亿信声音》在此又跟大家见面了!转眼间中金亿信已经成立五周年,作为亿家人中的一份子,相信每个人都有很多想要对这个大家庭说的话。

  由此,我们诚挚地向您发出邀请,希望能够分享您与中金亿信的点滴,聆听您心底最真实的声音。要求:文体不限,本版块问题将以问卷的形式下发,请按问卷要求字数选择填写。风采展示生活不仅要靠柴米油盐来填饱肚子,还需要琴棋书画来丰盈内心。无论您有哪方面的才艺,我们都热切期待您的分享,让大家也有机会感受到这份美好。

  要求:附带个人照片+自我介绍(200-300字),诗歌、散文等作品字数不限。

  投稿邮箱:zhanghui@zhongjinyixin.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