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醒酒蜜,重新定义醒酒产品

醒酒蜜,重新定义醒酒产品,KO宿醉,喝完舒服点。

醒酒蜜是北京蜂享饮品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的适宜配合饮酒时饮用的功能饮品。由集团企业、安徽老字号—顾公蜂蜜投资设立,依托集团五十多年的蜂蜜产品研发生产经验,联合安徽农业大学等科研技术力量开创了无色素、无添加剂、无防腐剂的“三无”健康饮品标准,以天然成熟蜂蜜及药食两用的本草植物精华葛根、枳椇子、山楂等科学配比制成,醒酒的同时护肝养胃、达到醒养结合的功效。

醒酒蜜——中国蜂蜜醒酒饮品开创者!

解读醒酒蜜

天然成熟蜂蜜

成熟蜂蜜中含有一种特殊的天然果糖,可以有效的促进人体内酒精分解酶的活性、加速酒精的分解。人们在饮酒后,酒精进入人体的整个代谢过程,需要乙醇脱氢酶和乙醛脱氢酶的参与,促进这两种酶的活性,就等同于促进酒精的分解吸收,同时蜂蜜中的葡萄糖和果糖可以快速进入血液、稀释血液中酒精的含量,醒酒蜜以优质天然成熟蜂蜜作为主要原料,激发产品功效。饮酒时搭配一瓶醒酒蜜,能够有效减轻饮酒后产生的不适感,特别是头痛头晕呕吐等症状。

天然本草配方,健康之饮

为了更快达到醒酒效果,醒酒蜜中同时配补了葛根、枳椇子、山楂等解酒的药食两用的天然本草植物,与蜂蜜醒酒形成良好的互补促进效果,醒酒的同时护肝养胃,达到醒养结合的功效。这些药材与蜂蜜的解酒功效相互和合,终造成了具有淡淡的清香的醒酒蜜。甘甜的口味,馥郁的口感,将这款与别不同的健康饮品与酒席宴会相搭配,让人喝完舒服点,满足广大酒民在面对应酬时的需求。

搭配醒酒蜜,饮酒新习惯

古有李白有举杯月,苏轼把酒问天;而放到现代,商务应酬、生活娱乐处处离不开酒。酒是好东西,汉代焦延寿的《易林·坎之兑》说道:“酒为欢伯,除忧来乐”,开心时助兴,悲伤时解忧;酒是坏东西,当你喝下时,喝下的也是“穿肠毒药”,过量饮酒不仅危害身体健康,在酒精的驱使下可能还会酿成许多难以估量的恶果,酒后失态出尽洋相,酒后驾车导致车祸的事情层出不穷。

而搭配上醒酒蜜,酒前来一罐,保护胃黏膜;酒中来一罐,减少酒精对肝脏的伤害;酒后来一罐,缓解酒后不适,保护肝脏,提气醒神。KO宿醉,使饮酒者神清气爽。水果蔬菜解酒法、牛奶蛋清解酒法等等,都不如直接喝上一罐醒酒蜜来得方便、有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