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初见理财教你如何投资P2P理财产品

如果你有10万元钱你想怎么投资P2P,一股脑投资大平台,还是全部投到高收益的平台呢?今天初见理财本着客观公正的态度和你说说怎么正确投资P2P理财产品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真正了解金融规则的朋友是知道的,金融的发展都是依靠实体经济的,在特定时期金融反补实体经济。认清这点,你就知道,任何投资都是有风险的,无外乎风险的大小和自己对风险的承受能力了。分散投资理念是投资界大师们一直和大家强调的,你有10万元资金,该怎么正确投资P2P产品,在此不讨论其他投资形态。

\

可能还有些人会说没有那么麻烦,直接选排名前五的5个平台,或者是从排名前十的里面找5个平台直接投就行了,默认排名前五或者前十是安全性非常高的平台,这样投当然也是没问题的。这样是安全的吗?可能是,但风险不一定适合自己,就目前行业形势看,这样的投资回报也不一定是相对优质的。

结合初见理财接触到的用户,简单总结为一下三点投资建议:

确保本金安全的

这部分资金投资以安全为主,收益为辅。从网贷平台数据分析,这类平台收益一般为5%-8%的大型P2P平台。

确保性价比的

这类平台投资收益比确保安全的要高一些,在8%-12%左右,收益率来看也还不错。

确保收益的

这部分钱主要投资高收益的平台项目,当然是在审查相应平台资质和项目模式确认基本安全的前提下的投资。比如一个平台风险比较高,收益也比较高,收益基本上能够覆盖掉风险,这类资金就投这样的平台。

目前初见理财把行业平台总结为这三类可投类型,也是大量资金分散投资的建议做法。分了投资风险后,选择平台投资的时候就能有的放矢。

确定了资金投资方向后,接下来结合自己的投资风险承受能力,资金用途,周转时间后,举例:保安全的投资20%,保性价比的60%,保收益的20%,具体笔记根据自己情况定夺。

简单做到以上三点资金分散投资,相信你在P2P领域的投资回报还是相对可观的。未来初见理财会风向更多的实用性质的文章,也可关注微信【初见财富】。

返回顶部